机电学院举行新党员入党宣誓暨老党员重温入党誓词大会

发布者:张佾行发布时间:2019-03-28浏览次数:4992

327日下午,机电与交通工程学院党总支在学院会议室隆重举行新党员入党宣誓暨老党员重温入党誓词大会,学院全体正式党员和预备党员参加了此次会议。会议由学院党总支副书记刘长山主持。

会议伊始,全体与会人员起立共同奏唱《国际歌》。全体新老党员在学院党总支书记陈国钧的带领下,面向党旗庄严宣誓。随后,预备党员代表胡杨与老党员代表王丽娟先后作了发言。

会上,学院党总支陈国钧书记对新党员们提出了几点希望和要求:一、要用习近平新时代中国特色社会主义思想武装自己,不断提升自己政治理论素养;二、不断增强入党的光荣感和责任感,坚定理想信念,始终以党员的标准严格要求自己,更好的发挥党员先锋模范作用;三、在工作岗位中,以身作则,正确履行自己的岗位职责。同时他希望老党员们以重温入党誓词活动为新起点,牢记宗旨,保持党的优良传统和作风,坚定信仰,爱岗敬业,适应新形势,展示新作为,争当优秀共产党员。

大会在庄严的《国歌》声中落下帷幕。此次大会是我院党总支加强党员党性教育的重要举措,同时,也进一步坚定了全体新老党员的共产主义理想信念,明确了今后工作学习目标,立足实际,力争为学院的事业发展做出应有的贡献。(机电与交通工程学院供稿)