机电学院心理部开展“缅怀革命先烈”清明祭扫活动

发布者:张佾行发布时间:2019-04-09浏览次数:4275

    为悼念革命烈士,缅怀先烈的丰功伟绩,继承革命先烈的光荣传统,弘扬民族精神,45日,机电与交通工程学院心理部全体成员来到南通烈士陵园,开展缅怀革命先烈清明节祭扫活动。  
    首先,部门代表向烈士纪念碑敬献花圈,全体肃穆默哀并进行宣誓,表达深切的缅怀之情。随后,部门参观了烈士纪念馆,陵园工作人员为同学们讲述革命烈士的英雄事迹,当看到革命先烈艰苦奋斗,英勇抗战,为建立新中国抛头颅洒热血,大家无不为之感动,为艰苦奋斗、英勇抗战的伟大精神所震撼。最后,活动在严肃庄重的气氛下顺利结束。
    通过本次活动,同学们得到了一次心灵的洗礼,增强了大家的历史责任感与民族使命感,明白了今天的幸福生活来之不易,大家纷纷表示要为社会发展贡献自己的力量,努力成为社会主义优秀建设者和接班人。(机电与交通工程学院供稿)