机电与交通学院召开电梯专业专场招聘会

发布者:张佾行发布时间:2019-06-03浏览次数:5370

201961日,在我校求真楼报告厅举办了一场隆重的电梯专业专场招聘会。

本次招聘会吸引了来上海、苏州、南京等地,包括通力电梯、蒂森电梯、日立电梯、迅达电梯等世界五百强企业在内的9个国内外知名电梯企业。招聘的岗位涵盖了电梯安装、维保、调试、销售整个电梯后制造服务产业链,招工规模达300余人。

参加招聘会的有金卫东副校长,机电学院刘志刚副院长、机电学院刘长山副书记,专业负责人高利平主任,以及电梯3172班近40名应届求职生,同时吸引了电梯专业非毕业班近200名同学前来观摩学习。

会议由机电学院刘志刚副院长主持,首先由金卫东副校长代表学校做了热情洋溢的发言。金校长在发言中介绍了学校及电梯专业的发展情况,感谢用人单位对我校毕业生的青睐,最后要求毕业生要勤奋刻苦,虚心求知,做好个人职场第一份工作。其次由企业代表通力公司周世璟经理代表用人企业致辞和电梯3172班刘康同学代表全体毕业生的发言。

最后,各企业进行了单独宣传和现场双选招聘。会上所有毕业生都与企业达成了初步意向,后续将陆续签订协议。

(机电与交通工程学院供稿)