机电与交通工程学院开展“深入学习二十大,保密宣传任我行”主题团课活动

发布者:刘志刚发布时间:2023-04-29浏览次数:3708

    为深入学习贯彻党的二十大精神,强化新时代新征程保密工作的责任意识和本领能力,确保保密工作校园防线取得实效,4月26、27日,机电与交通工程学院积极组织各团支部开展“深入学习二十大 保密宣传伴我行”主题团课活动。

   本次保密宣传教育活动中,各班团支书在班级内进行了团课宣讲,通过海报宣传、观看视频等方式,主要向同学们讲解了相关法律法规、泄密的主要渠道、保密守则、窃密手段及防范措施等内容,提高了同学们保守国家秘密的意识,进一步强化了忧患意识、责任意识,从而克服麻痹大意思想。此次活动希望同学们时刻绷紧安全保密这根弦,以做好保密工作为己任。

   本次主题团课活动让“保密宣传伴我行”的理念深入人心,营造了“知保密、懂保密、会保密”的良好氛围,不断增强了学生国家安全保密意识和能力水平,筑牢了新时代维护党和国家秘密安全的人民防线。