机电与交通工程学院团委开展学习传达全国学联第二十七届委员会第二次全体会议成果专题学习会

发布者:刘志刚发布时间:2023-06-01浏览次数:3581

529日中午,机电与交通工程学院开展学习传达全国学联第二十七届委员会第二次全体会议成果的专题学习会,学院团总支学生会全体学生骨干参加了活动,活动由学院团总支书记吕灿灿主持。

吕灿灿带领同学们认真学习了《关于认真学习宣传贯彻党的二十大精神团结带领广大同学坚定跟党走、奋进新征程的决议》、《在全国学联第二十七届委员会第二次全体会议上的工作报告》、《中华全国学生联合会委员会、主席团工作规则(试行)》、《关于认真学习宣传贯彻党的二十大精神团结带领广大同学坚定跟党走、奋进新征程的决议》4个文件精神。同时对学生会全体学生骨干提出了要求,希望他们始终保持思想先进,坚持以习近平新时代中国特色社会主义思想为指导,从党的百年奋斗历史中汲取智慧和力量,不断坚定理想信念,赓续红色血脉,弘扬优良传统,努力成为担当民族复兴大任的时代新人。

学生骨干就学习内容展开讨论,表示要牢记习近平总书记的嘱托,树立远大理想,热爱伟大祖国,担当时代责任,勇于砥砺奋斗,练就过硬本领,锤炼品格修为,不断提升自身素质,让青春在为祖国、为人民的奉献中焕发光彩。

今后,学院将继续深入学习宣传贯彻党的二十大精神,开展系列学习培训活动,努力培养出有理想、敢担当、能吃苦、肯奋斗的新时代好青年,为全面建设社会主义现代化国家凝聚青春力量!(图/文 机电与交通工程学院)