机电与交通工程学院举办家庭经济困难学生爱心礼包发放仪式

发布者:沈晶晶发布时间:2023-11-10浏览次数:668

2023年11月8日下午机电与交通工程学院关工委在力行楼E306举办家庭经济困难学生爱心礼包发放仪式。学院党总支副书记石启军、校关工委副主任、原机电与交通工程学院党总支书记陈国钧、学院老同志吴瑞山、关工委秘书张晓霞共同参与本次活动。

活动中,石启军与同学们亲切交流,鼓励学生们积极参与学院活动,丰富学习生活;主动联系师长,及时反馈生活中的困难;规范自身言行,用实际行动回报社会。陈国钧、吴瑞山、张晓霞将爱心礼包分发给学生们,并大家深入交谈,了解学生们的生活学习状况和家庭情况,鼓励学生们克服困难、发奋图强

接下来,机电与交通工程学院将进一步依托关工委平台,围绕特殊学生群体做实事,求实效,加强对困难学生的引导和关心,不断做好青年学生的教育引导工作。(图/文 机电与交通工程学院)