机电与交通工程学院开展“追寻信仰之光,勇担青春使命”新生入党启蒙教育

发布者:沈晶晶发布时间:2023-10-30浏览次数:1899

 为进一步加强新生对中国共产党的认识,深化大学生理想信念教育,激发入党热情,端正入党动机,2023年1023,机电与交通工程学院党总书记沈晶晶明德楼报告厅开展2023级新生入党启蒙教育。

沈晶晶带领同学们学习了中国共产党创造的伟大成就,生动阐释了新时代青年的理想、使命与担当,详细介绍了党的性质、宗旨、指导思想和入党条件、入党程序等内容,随后还通过实例和数据,深入阐述了党员们在各个领域中的优异表现,为新生们树立了榜样,让同学们对中国共产党有了更深刻的认识。

此次新生入党启蒙教育活动不仅为机电与交通工程学院的新生们提供了宝贵的学习机会,也为他们的成长之路奠定了坚实的基础。希望2023级同学能够尽快调整状态、加快角色转变,从思想上和行动上向党组织靠拢,秉承“厚德 匠心”的校训,为实现中华民族伟大复兴的中国梦贡献自己的力量。(图\文 机电与交通工程学院