机电与交通工程学院分党校开展入党积极分子培训

发布者:沈晶晶发布时间:2023-11-27浏览次数:1624

2023年11月10日至11月24日,机电与交通工程学院分党校对新一批入党积极分子进行了集中培训。此次培训活动旨在学习党的二十大精神,深入贯彻落实习近平新时代中国特色社会主义思想,加强入党积极分子对党的历史和基础知识的了解和掌握,进一步端正入党动机,坚定加入中国共产党的信念。机电与交通工程学院党总支书记沈晶晶、院长刘志刚、副书记石启军、副院长顾若波参加。

培训期间,沈晶晶作了《端正入党动机,以实际行动向党组织靠拢》专题报告。她提出,同学们要认真学习会习近平新时代中国特色社会主义思想,不忘初心、牢记使命,切实把思想和行动统一到党的二十大精神上来以实际行动向党组织靠拢

刘志刚和石启军分别了有关习近平新时代中国特色社会主义思想及党的二十大精神的专题讲座,希望入党积极分子志存高远、涵养品格、立足专业、练就本领,为全面建设社会主义现代化国家贡献青春力量。

专职辅导员赵晓炎为学员解读了《中共南通科技职业学院委员会发展党员工作细则》并组织学生进行交流研讨随后,入党积极分子们开展“我为党旗添光彩”“七彩课堂主题实践活动此次培训画上了圆满的句号。

通过此次培训,同学们对中国共产党有了更深的了解和认识,有助于他们端正入党动机,坚定理想信念,以共产党员的标准严格要求自己、淬炼自己,成为一名合格的共产党员,在新的征程奋勇前行。(图\文 机电与交通工程学院