我校“敲门行动”——着力解决学生的“关键小事”服务项目获评省级“我为同学做实事”优秀项目

发布者:沈晶晶发布时间:2024-01-04浏览次数:1477

近日,共青团江苏省委、江苏省学生联合会印发的《关于公布2023 年江苏高校学生会、研究生会 “我为同学做实事”精品项目、优秀项目》的通知,我校机电与交通工程学院报送的“敲门行动”——着力解决学生的“关键小事”服务项目经专家评价、项目展示、评委阅评等环节,成功入选“我为同学做实事”优秀项目。

据悉,本次评选活动经过前期初选,共有104 所本科及高职院校的项目参加现场展示和评分,经过层层选拔,最终仅19所高职院校成功获评精品及优秀项目。

机电与交通工程学院将继续依托“敲门行动”志愿服务平台,将学生群体的忧心事、烦心事、揪心事“置顶”,将“敲门行动”变成学生看得见、摸得着、听得到的实事好事,赋予学生工作更大的生机活力和力量效能。(图/文 机电与交通工程学院)