南通科技职业学院第十三届读书节“健心读书,润泽幸福”开幕

发布者:系统管理员发布时间:2023-04-27浏览次数:867

     426日下午,学校第十三届读书节“健心读书,润泽幸福”开幕式在图文信息中心三楼报告厅举行。学校党委委员、副校长乔启成,工会主席常代奇,学工处处长孙家峰,团委书记沈晶晶,图文信息中心主任杨明胜、副主任袁忠霞,各学院20名教师代表和学校200多名学生代表一起参加了开幕式。

      首先,乔启成对本届读书节致开幕辞,对师生们提出读书节活动的要求与希望。在2022年度“教职员工阅读之星”和“学生阅读达人”颁奖仪式后,袁忠霞宣读第十三届读书节方案,学生代表宣读《“健心读书 润泽幸福”倡议书》。


2022年度“教职员工阅读之星”和“学生阅读达人”颁奖


                              党委委员、副校长乔启成致开幕辞


                                                      图文信息中心副主任袁忠霞宣读活动方案

           

                                                                  学生代表宣读倡议书


  接下来,图文信息中心主任杨明胜和崇川区图书馆袁轶男馆长签订了合作共建协议。



  最后,南通市崇川区文化艺术中心副主任、崇川区图书馆馆长袁轶男为大家做“读书,‘悦’见更好的自己”主题讲座。