以思想的力量抒写青年奋进之笔 ——校团委举办二十大精神专题学习活动

发布于 2023-04-28 点击数:15

为深入推进学习贯彻习近平新时代中国特色社会主义思想主题教育活动,推动习近平新时代中国特色社会主义思想和党的二十大精神在广大团员青年中走深走实,428日下午,校团委组织全校团员和青年大学生观看了二十大精神专题学习直播:“思想的力量”——“青年讲师团”学习宣传习近平新时代中国特色社会主义思想示范宣讲会,约150名优秀团员和学生代表在立德楼201报告厅现场观看。

本场示范宣讲会由共青团中央主办,宣讲内容十分丰富。有讲述中国式现代化的本质是人的现代化,体现在为中国奋斗的年轻人身上;有珠峰测量者的艰辛历程,保护国家战略屏障;有西部计划志愿者,到祖国最需要的地方去;有送外卖小哥的奋斗故事,在平凡岗位出彩等等。

通过活动,广大青年认真学习习近平新时代中国特色社会主义思想和党的二十大精神,提高了思想境界,明确了责任担当。接下来,校团委将进一步广泛开展党的二十大精神专题学习活动,进一步推进党的创新理论“青年化”阐释工作,引导广大团员青年做习近平新时代中国特色社会主义思想的坚定信仰者和忠实实践者。