我校多名学子荣获2023年度省、市“最美职校生标兵”“最美职校生”荣誉称号

发布于 2024-01-19 点击数:15

近日,由共青团江苏省委、江苏省教育厅联合举办的2023年度全省最美职校生寻访活动评选结果揭晓。我校陈洋雨同学获评2023年度江苏省最美职校生标兵刘丽同学获评2023年度江苏省最美职校生石文静、纪珊珊、林育慧、车新楠同学荣获南通最美职校生称号

2023最美职校生寻访活动坚持以德为先,寻访在学业成绩、科技创新、技术技能、志愿服务、热心助人、见义勇为、诚信友善、孝老爱亲、自强自立等方面表现突出的典型。学校团委深入学习贯彻习近平新时代中国特色社会主义思想和党的二十大精神,紧紧围绕立德树人根本任务,发挥共青团为党育人的政治功能,注重挖掘和宣传学生先进典型,通过最美职校生寻访、五四先进表彰等活动,树立典型标杆,将广大青年中涌现出的榜样塑造好、宣传好,展现了当代科院青年的精神风貌。

下一步,学校团委将在学校党委和上级团组织的领导下,进一步发挥各类优秀学子的榜样示范效应,引导激励青年学生坚定理想信念,站稳人民立场、练就过硬本领、投身强国伟业,为学校高质量发展贡献青春力量。(文/团委)