企业体验行 实践促就业——南通科技职业学院百名学子走进崇川园区就业行

发布于 2024-03-13 点击数:13

为进一步推进科院学子与崇川携手同行三步走融入机制,深化政校企合作、促进产教融合,帮助大学生树立专业认同感,做好职业规划。312日,崇川区联合南通科技职业学院组织近百名20242025学生走进园区优质企业实地探企,促进实习就业面对面、零距离。

当天,在南通中关村信息谷举办了团团促就业主题系列活动开幕式暨凤栖梧桐 梦起崇川青年学子职场体验园区行活动。南通科技职业学院党委副书记汪锋,共青团南通市委四级调研员罗刚,崇川区委常委、组织部部长、统战部部长张明星等出席活动。

随后,师生一行乘坐青年职就专车开启职场体验,先后来到江苏京源环保股份有限公司南通富士通微电子股份有限公司等重点企业座谈会上,政校企三方代表围绕人才培养、实训基地建设、校企合作模式创新等内容进行了深入交流和探讨。

今年以来,为全力以赴做好毕业生就业工作,南通科技职业学院积极统筹谋划,与崇川扎实走好融入机制第二步在拓展岗位、信息推送、政校企合作等方面持续发力不断线,接下来,南通科技职业学院将与崇川持续推促就业主题系列活动,通过坐专崇川青年学子就业行、访企拓岗促就业、线上线下专场校园招聘、校园宣讲推介、直播荐才等活动,心、用情、用力引导青年学子树立正确的择业观就业观,不断提升社会化能力和综合就业能力,积极投身建设社会主义现代化新南通的火热实践中。(图/文 招生就业处 团委)