学校召开2024年度共青团工作会议

发布于 2024-03-19 点击数:13

3月19日上午,学校在文体中心201会议室召开2024度共青团工作会议。校党委副书记汪锋出席会议,团委书记胡慧伊、兼职团委副书记孙濛、教职工团支部书记张可,各二级学院分团委书记、校团委全体工作人员参加会议。会议由团委书记胡慧伊主持。

会上,胡慧伊对《共青团南通科技职业学院委员会2024年度工作计划》进行了剖析和解读,全面部署了各项重点工作。各二级学院分团委书记结合学院实际,对今年各项工作举措进行了交流与发言。

校党委副书记汪锋对学校共青团工作给予了肯定,并提出了四点要求:一是坚持服务中心、服务大局、服务青年,牢牢把握共青团工作方向;二是坚持正能量、有活力、有品位,助推校园文化建设;三是坚持树品牌、展形象,久久为功,打造共青团工作品牌;四是坚持从严治团,全面加强各级团组织和团干部自身建设。(图/文 团委)