信息与智能工程学院举办江苏天泽环保科技有限公司专场招聘会
发布人:系统管理员  发布时间:2016-10-20   动态浏览次数:19
11月4日,信息与智能工程学院在实训楼s508会议室举办江苏天泽环保科技有限公司专场招聘会。我系软件专业学生和环资系部分学生参加了招聘。
       江苏天泽环保科技有限公司位于如东经济开发区,是一家集设计开发、安装运维、系统集成、环境工程和水体修复为一体的专业环保高新技术企业。公司技术力量雄厚,先后开发了刷卡排污总量控制系统、数据采集传输系统、水质在线监控系统等九大系列十几个品种的产品,拥有多项专利和软件著作权,多个产品被立为国家环境保护产品、江苏省高新技术产品、江苏省环境保护推荐产品。
       公司行政副总徐聪耘和陆主任前来进行招聘,本次招聘分两大块,第一块是先由陆主任介绍企业发展情况和员工薪资福利待遇,并与学生进行面对面交流;第二块是一对一现场面试,企业对学生进行专业知识、技巧方面的提问。最终公司与数名同学达成初步就业意向。(信息系供稿)