信息与智能工程学院学子岗前实训成果汇报及海安软件园人才双选会
发布人:系统管理员  发布时间:2016-10-20   动态浏览次数:44

2015年9月至10月,信息与智能工程学院软件3131班全体学生赴海安软件园进行为期七周的专业实训,在科技软件园技术老师的带领下,他们学习实践知识,开发制作软件。短短七周内,研发了几组专项有效的软件程序,于10月23日下午在海安软件园举行实训成果汇报展及人才双选会。

会上,首先由学生代表纷纷展示其实训的成果,通过ppt展示、现场讲解、提问解答等形式,从操作、实用、重点、优势等方面充分全面介绍了自创研发的软件程序,其程序成熟且可用。其次进行人才双选会,由来自泰康人寿、赛飞网络等多家单位现场招聘,场面火热。

本次汇报暨双选会,效果明显,举办成功,是系部及企业为学生提供了一个自我展示及就业的平台,也是推进系部就业工作扎实有效的一项内容。学生们纷纷表示非常珍惜,并希望在不久的将来能找到一份满意的工作。(信息与智能工程学院供稿)