信息与智能工程学院党总支召开基层党组织换届动员会
发布人:刘璐  发布时间:2019-09-11   动态浏览次数:1552



201999日,信息与智能工程学院党总支在实训楼S508召开基层党组织换届动员会,全院所有教师党员参加会议。会议由学院党总支书记刘长山主持。

在基层党组织换届选举工作动员会上,刘书记对本次基层党组织换届选举的方法步骤和工作程序进行了说明,并突出强调了此次换届选举工作的要点和细节。刘书记要求各党支部积极行动起来,精心组织安排,广泛宣传动员,切实加强领导,充分发扬党内民主,尊重党员的主体地位和民主权利,认真做好换届的各项工作。同时要求广大党员要树立政治意识、大局意识和责任意识,积极主动参与换届工作,正确行使自己的民主权利,郑重地履行自己的责任和义务,确保换届工作健康、有序、顺利地进行。

会上,刘长山书记还领学了《习近平新时代中国特色社会主义思想学习纲要》第十八篇。(图/文 信息与智能工程学院)