信息与智能工程学院开展2019级新生入学教育
发布人:刘璐  发布时间:2019-09-20   动态浏览次数:1339



918日下午,信息与智能工程学院在立德楼报告厅开展新生入学教育,2019级近500名新生参加活动。活动由学院党总支书记刘长山主持,院长姜大庆、学院党总支副书记汪立军、副院长陈莉莉以及各新生班主任出席活动。活动还特邀南通市人才资源服务中心高级职业指导老师蔡霞出席。

活动伊始,蔡老师为新生作《此刻人生,链接未来》的专题讲座,与新生分享职业生涯规划三步曲,建议新生设定目标、制定行动计划并投入计划,在大学生活中收获圆满的成长。

随后,汪书记从学习、军训、宿舍内务和管理制度等方面对新生入学工作进行部署,希望大家尽快适应大学生活,鼓励大家在军训中再创佳绩。

最后,刘书记希望全体新生珍惜缘分、自立自强、遵纪守法,认真落实校纪校规,在较短的时间内适应大学生活,善于学习、勤于思考、敢于实践,在全新的起点上奋发图强,成为一名德才兼备的合格大学生。

(图/文 信息与智能工程学院)