信息与智能工程学院召开顶岗实习工作推进会
发布人:刘长山  发布时间:2023-10-26   动态浏览次数:2514

1025日下午,信息与智能工程学院在力行楼E506会议室召开顶岗实习工作推进会。学院院长陈林琳、副院长陈莉莉、党总支副书记邓荣以及各专业负责人参加了会议。会议由陈林琳主持。

会上,陈莉莉首先通报了前期对2024届计算机应用技术、软件技术等七个专业学生实习情况的跟踪摸底情况,她要求各专业负责人要结合《信息与智能工程学院学生顶岗实习工作实施细则》,充分动员专业教师,紧密联系合作企业,利用线上《顶岗实习岗位需求调研》表单,实时收集企业对实习学生的需求。学院后续将结合各企业的实际需求,有针对性的动员相关学生积极投入到顶岗实习工作中。随后,各专业负责人分别对自己专业学生的实习情况进行了汇报。

最后,陈林琳对顶岗实习工作提出了几点要求:一是要及时与现有校企合作企业联系,挖掘企业的实习岗位;二是通过学院制作的“顶岗实习岗位调研”线上表单,充分动员教研室各位专任教师,与熟悉的企业联系,挖掘企业实习岗位;三是校内实习指导老师要加强与学生的沟通交流,了解实习学生的实习现状,有针对性地予以指导;四是各专业要结合挖掘到的实习岗位,有针对性地进行实习生推荐,确保有效实习。(图/文 信息与智能工程学院)