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访企拓岗】我校为长三角数字技能人才公共实训基地授牌并举行开班仪式
发布人:刘长山  发布时间:2023-10-30   动态浏览次数:2559

为了推进产教融合、科教融汇,推进数字化技能人才培养,拓宽学生就业渠道。1028日,长三角数字技能人才公共实训基地-南通科技职业学院授牌暨开班仪式在南通·中关村信息谷成功举行。南通人才发展集团党委副书记、总经理严律,南通人才发展集团党委副书记、副总经理王晓均,学校党委委员、副校长乔启成,信息与智能工程学院院长陈林琳出席授牌暨开班仪式。

授牌暨开班式上,首先由南通人才发展集团党委副书记、总经理严律和南通科技职业学院副校长乔启成分别致辞。随后,双方领导共同为南通科技职业学院教师企业实践流动站和南通科技职业学院校外实践基地揭牌,并为产业导师授牌。接着,基地老师代表和学生代表分别发言。最后,与会嘉宾参观长三角数字技能人才公共实训基地四楼展厅、中国电子一楼展厅,学生前往七号楼培训室上课。仪式结束后,学校领导、人才发展集团领导、相关企业领导还就人才培养合作、学生实习实践、就业指导和学生留通就业等方面进行了广泛交流。

此次授牌暨开班仪式是我校深化产教产才融合,促进三教协同创新,以数字化转型推动职业教育创新发展的重要手段,对提升现代职业教育的质量,培养数字化技能人才,有效促进学生的职业技能培养和个人成长以及毕业生留通就业具有重要意义。(图/文 信息与智能工程学院)