第二届信息与智能工程学院学生技能比赛 蓝桥杯大赛校内选拔赛(软件类)报名通知
发布人:刘长山  发布时间:2023-11-07   动态浏览次数:2362

第二届信息与智能工程学院学生技能比赛蓝桥杯大赛校内选拔赛(软件类)报名通知


为贯彻落实《中国教育现代化2035》和《国务院关于印发新时期促进集成电路产业和软件产业高质量发展若干政策的通知》有关精神,为我国制造强国和网络强国战略提供人才支持,提高学生自主创新意识和工程实践能力,中心决定举办第十五届蓝桥杯全国软件和信息技术专业人才大赛为了使本校同学尽早熟悉比赛环境,准确定位自己,提高参赛质量,拟举行校内选拔赛,现将有关事项通知如下:

一、报名对象

蓝桥杯省赛或对程序设计感兴趣的学生。往年获得过省赛奖项的学生可不参加校内选拔赛。

二、竞赛科目

软件类个人赛分为个科目:

1C

2Java软件开发

3Python程序设计

三、时间安排1、选拔赛报名时间:2023116-1117日。

2、选拔赛举办时间:20231127-2023121日(具体时间另行通知)。

四、报名步骤

1计划参赛的学生及时填写报名登记表,并及时提交给班级学委,由班级学委统一汇总至学习部部长处,由学习部部长统一交给贺亚妮老师。

2、计划参赛学生登录蓝桥杯大赛官方网站(dasai.lanqiao.cn),进行注册并完成认证通过院校报名入口。后台审核通过后,学生可以在“本届赛事”页面中点击“校内选拔赛”,选择其中的一个报名科目进行报名。

3校内选拔赛由各指导老师根据报名情况实施(具体见群内通知)。本赛项奖项设置特等奖一名,一等奖两名、二等奖三名、三等奖五名。获奖同学将荣获院级等级证书及小礼品。

五、其它说明

所有考题为全新考题,题型、难度、考点等与省赛正式比赛接近。

、联系方式

请参赛同学加入校内蓝桥杯大赛QQ群(856922140),以便及时通知相关事项。



信息与智能工程学院

20231019


附件:

附件1:关于举办第十五届蓝桥杯全国软件和信息技术专业人才大赛的通知.pdf

附件2:C&C++和Java组竞赛规则及说明.pdf

附件3:Python组竞赛规则及说明.pdf

附件4:第十五届蓝桥杯大赛校内选拔赛(软件类)报名表.xlsx