信息与智能工程学院开展科技沙龙活动
发布人:刘长山  发布时间:2023-12-01   动态浏览次数:2102

为了服务地方经济,深化产学研合作,提升“五位一体”科研平台建设水平。1129日下午,信息与智能工程学院特邀江苏超数信息科技有限公司在立德楼E506会议室召开科技沙龙活动,江苏超数信息科技有限公司总经理朱筱华,学院院长陈林琳、副院长陈莉莉以及物联网与智能农业信息处理工程研究中心(以下简称中心)相关骨干教师参与此次活动。

科技沙龙活动上,陈林琳首先对朱筱华的到来表示热烈欢迎,并对学院科研工作基本情况进行了简要介绍。随后,相关教师首先围绕基于情感感知的农业物联网智能管控技术、基于大数据的辣椒生长量与环境因子关系、基于多传感器数据融合的农作物信息监测、农田面源污染动态预测预警技术等多个研究方向进行探讨与交流。最后,朱筱华先生结合公司研究内容、实际项目和市场现状等方面的情况与在场老师进行交流,并向学院赠送了基于物联网的智能控制蔬菜大棚模型。

本次科技沙龙活动进一步激发了教师们的科研热情,为后续科研工作的开展打下了坚实的基础。接下来,学院将与江苏超数信息科技有限公司进一步加强交流与合作,更好发挥各自优势,共同推进中心建设,为教师们的科研工作提供更好的平台。(图/文 信息与智能工程学院)