信息与智能工程学院开展“创新引领未来 共建鸿蒙世界”专题培训会
发布人:刘长山  发布时间:2023-12-11   动态浏览次数:1892

129日下午,信息与智能工程学院邀请长三角数字技能人才公共实训基地的华为工程师来院为学生开展了一场专题培训会。参加的学生有我院软件技术专业、计算机应用技术专业学生代表以及南通理工学院相关专业学生代表,共计近100人。

首先,华为工程师向在场的同学们介绍和展示了鸿蒙操作系统,以及鸿蒙操作系统的诞生在多个层面上所具有的深远意义。其次,基于长三角数字技能人才公共实训基地提供的鸿蒙设备,工程师现场展示多个典型应用场景的“1+2+N”模式打造的端到端智能终端产品体系,演示基于鸿蒙设备的简单软件开发流程。最后,工程师为同学们提供了鸿蒙设备开发实训套件,让同学们现场进行开发环境安装,基于实训套件深入体验鸿蒙设备的开发。

此次培训会给同学们提供了与行业专家进行交流学习的平台,帮助同学们开拓了视野,增强了实践能力,同学们也进一步加强了华为鸿蒙设备开发的认知和体验,为以后的学习指明了方向。(图/文 信息与智能工程学院)