信息与智能工程学院开展“情系‘她’力量,关爱‘她’成长”主题系列活动
发布人:陈海燕  发布时间:2024-03-09   动态浏览次数:1116

为庆祝一年一度的“三八”国际妇女节,38日,信息与智能工程学院在校内大学生公寓“一站式”学生社区开展“情系‘她’力量,关爱‘她’成长”主题系列活动,为女性师生送上节日的祝福。

学院邀请了南通市第三人民医院各科专家为在校女性师生提供“线下义诊”健康咨询服务,专家们免费为女性师生把脉、听诊、测血压、测血糖,耐心解答她们的咨询,并讲授一些常见病、多发病以及自我保健的相关知识。

此外,学院还开展了其他系列活动。学院邀请了学校安保处副处长吴海军为女性师生进行了一场反诈骗主题宣讲活动;心理辅导老师现场为女性师生提供心理健康咨询服务;软件、网络和计算机专业的同学发挥专业优势和个人特长开展“字节e诊”志愿服务活动,为女性师生提供免费的电脑清洁和维修服务;学院开展“心愿·订单式”服务,女性师生用便利贴写下自己的心愿,院学生会将从中挑选出三十个,帮助她们实现心愿;学院还开展了“信传花香”活动,院学生会准备了鲜花和贺卡,为辛勤奉献的女教师们送去节日的祝福。(图/文 信息与智能工程学院)