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访企拓岗】校领导带队赴通富微电子股份有限公司调研交流
发布人:陈海燕  发布时间:2024-03-13   动态浏览次数:943

312日,我校党委副书记汪锋带队前往通富微电子股份有限公司,开展访企拓岗活动。参与此次调研的还有学校团委、招生就业处及信息与智能工程学院等部门负责人。通富微电子股份有限公司IT总监石锋接待了汪锋一行。

石锋对汪锋一行的到来表示热烈的欢迎,并详细介绍了公司的发展现状、人才需求及未来发展规划。他表达了希望与南通科院建立持久合作关系的愿望,期望能在学生实习、企业员工培养、科研合作等领域展开更深入的合作。

汪锋向对方详细介绍了学校近年来在学科建设、人才培养、社会服务和就业创业等方面取得的显著成就。汪锋强调,通过双方的交流与洽谈,希望能建立起学生实习和就业合作的通道,并在教师企业实践、学生实习实训、专业人才培养等多领域开展广泛而深入的合作,为毕业生开拓更多就业机会。

访问过程中,通富微电子组织了我校师生代表参观生产线,让师生们近距离了解公司的生产运营情况。同时,汪锋还专门看望了在通富微电子工作的我校毕业生,了解他们的工作状况和发展情况。(图文/信息与智能工程学院)