信息与智能工程学院开展“春风送暖 走访慰问贫困生”活动
发布人:陈海燕  发布时间:2024-03-19   动态浏览次数:965

为深入落实立德树人根本任务,增强资助育人实效。318日下午,信息与智能工程学院开展“春风送暖 走访慰问贫困生”活动,学院党总支副书记陈海燕、费志军带领辅导员钱月梅、凡宇、班主任史海雄走进贫困生家庭,为贫困生家庭送去温暖关怀。

在走访慰问中,学校教师与家长学生亲切交流,深入了解学生的实习情况,他们的收入来源,悉心询问目前家庭实际困难,并向家庭介绍了学生在校表现、受资助情况以及党和国家的资助政策、学校的资助办法,勉励学生再接再厉,克服暂时的困难,用优异的成绩来回报家庭与社会。

受访学生和家长对学校给予的资助和关爱表示感谢,表示一定会加倍努力,发奋为祖国成才,立志为学校争光。

此次走访慰问活动充分体现了学校对家庭经济困难学生的真切关怀,传递了温暖,凝聚了人心。学院将继续深入困难学生家庭,把学生资助工作落到实处,推动学校三立育人建设,助力学生成长成才。(图文/信息与智能工程学院)