信息与智能工程学院召开2024届毕业班班主任座谈会
发布人:陈海燕  发布时间:2024-03-25   动态浏览次数:701

为进一步做好2024届毕业生实习、毕业及就业工作,322日下午,信息与智能工程学院在力行楼E506会议室召开2024届毕业班班主任座谈会。学院党总支副书记陈海燕、费志军,就业辅导员王晴及全体毕业班班主任参加了会议。

座谈会上,费志军通报了目前为止学院毕业生就业去向落实率、学院领导访企拓岗情况和企业家进校园等情况,他要求班主任动员学生积极参加“侨企进校园暨南通科院2024春季招聘会”,主动关心学生实习情况,关注本班实习数据填报,提醒学生及时登录系统提交相关材料。

班主任们分别交流了本班的就业推进情况、好的经验做法及存在的主要困难,并对学院就业工作提出意见建议。

就业辅导员王晴老师对就业相关材料进行了说明和解答。

陈海燕强调,全体毕业班班主任务必要高度重视毕业生相关工作,严格执行教育部就业“四不准”“三不得”规定,她提出,毕业班班主任和实习指导老师要加强联动,共同做好毕业班实习、毕业、就业相关工作;要抓住关键时间节点,提前部署,避免工作被动;要加强对关键学生的关心关注,做实做细毕业就业的指导和沟通工作。(图文/信息与智能工程学院)