信息与智能工程学院举行“字节先锋”领跑计划启动仪式暨“字节先锋”大讲堂第一期开讲
发布人:陈海燕  发布时间:2024-03-27   动态浏览次数:685

327日下午,信息与智能工程学院在立德楼201报告厅举行字节先锋领跑计划启动仪式暨字节先锋大讲堂第一期开讲。学院全体辅导员以及35周岁以下的年轻教师、学生党员、入党积极分子、团学干部代表参加了本次活动。会议由党总支副书记费志军主持。启动仪式在雄壮的国歌声中开始。

活动伊始,学院党总支副书记陈海燕对全体学员进行了总动员。她指出,信息学院开展“字节先锋”领跑计划,以“比学赶超,字节前行”为大主题开展系列活动,旨在通过系列讲座、实践活动及增值积分活动,进一步擦亮“数智红途”文化品牌,促进党、团、学融合发展,在年轻干部中兴起干事创业、奋发进取的工作热情和你追我赶、奋勇争先的良好工作氛围,提升年轻干部的履职能力,努力锻造一批坚持学思践悟、勇于担当作为、奋力比学赶超的年轻干部,为信息学院提供高质量的组织支撑和人才保障。陈海燕希望,学院年轻干部要积极开展“自我革命”,提振“敢为善为”精气神,勇挑“实干苦干”硬担当,为信息学院高质量发展贡献更多青春力量。

学工办主任贺晶晶作为学员代表从坚定信念,锤炼党性;主动作为、敢于担当;增强本领,优化作风等三个方面作了表态发言,号召全体学员以此次领跑计划为契机,真正把看家本领学到手,全面提升自己的能力和水平。

“字节先锋”大讲堂第一期,邀请到学校党政办公室主任濮海坤为全体学员做《行政办公能力培训》专题讲座。他分别从职场礼仪和提高执行力两个方面,深入浅出地向大家讲述了年轻干部在工作中需要掌握的基本规范和行为准则,并与现场学员积极互动,取得了良好的效果。(图文/信息与智能工程学院)