信息与智能工程学院举办就业指导讲座暨主题团日活动
发布人:陈海燕  发布时间:2024-03-28   动态浏览次数:591

为进一步提升学生的求职能力,做好学生就业指导和服务工作,327日下午,信息与智能工程学院在图书馆报告厅举办就业指导讲座暨主题团日活动,本次讲座邀请了学院关工委副主任汪立军主讲,学院2022150余名学生聆听了讲座。讲座由学院党总支副书记费志军主持。

汪立军从树立正确就业观、撰写求职信、制作毕业简历、掌握面试技巧等四个方面为同学们讲述了毕业生求职成功要诀。他鼓励同学们先就业再择业,要量力而行,切忌好高骛远,要做好求职的准备,以积极心态面对就业挑战。他还在就业面试指导环节与现场同学进行互动。

此次讲座帮助学生们树立了正确的就业观念,增强了学生们的求职意识和就业能力。接下来,学院将举办企业宣讲会、专场招聘会等系列活动,进一步增强就业工作实效。(图文/信息与智能工程学院)