信息与智能工程学院与新城桥街道开展街校携手共建网络“清朗空间”研讨活动
发布人:陈海燕  发布时间:2024-03-28   动态浏览次数:14

为深入推进习近平总书记关于网络强国的重要思想在高校走深走实,持续推动网络文明建设,构建更加和谐、文明、安全的网络环境,为信息与智能工程学院文化品牌“数智红途”红芯党建打造更丰富的“红空间”,3月28日下午,信息与智能工程学院党总支联合新城桥街道赴崇川区网络文明展示体验馆开展观摩研讨活动。

学院党总支一行参观了崇川区网络文明建设展示体验馆,对网络文明综合展示、红色直播实践体验、网络综合治理等主题空间高度赞赏,对丰富的展示内容、生动的互动体验形式连连点赞。

信息与智能工程学院自与新城桥街道党建结对共建以来,持续将共建工作推向纵深。经洽谈,街校将再次联手,以党建为引领,联合开展“网络文明”共建系列活动,深化拓展校园网络文明实践内容、形式、途径和方法,着力打造覆盖范围广、传播形式多、内容思想实的互联网正能量宣传载体,推动校园网络文明高质量发展。

活动结束后,崇川区委网信办专家为南通科技职业学院的20余名学生讲授了一堂生动的网络普法课,为大学生们普及网络安全相关法律知识,帮助他们进一步强化了网络安全意识,为打造互联网清朗空间筑牢了根基。(图文/信息与智能工程学院