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当前位置:首页  招生就业  创业之窗 >>创业之窗

关于南通科院支点大学生创业中心项目入驻的通知

发布时间:2017-01-11| 浏览次数:6834来源:

各系、各部门:

为深入学习贯彻党的十八届四中、五中全会,落实教育部《关于大力推进高等学校创新创业教育和大学生自主创业工作的意见》(教办〔20103号)的文件精神,面向大众创业、万众创新的“互联网+”新时代,打造青创空间,服务青年创新创业。进一步推动我院创新创业教育工作,激发学生的创业热情,挖掘创业潜能,树立竞争意识,锻炼创业技能,为学生提供创业实践平台。现面向全院在校学生征求项目,相关事项通知如下:

一、经营范围

1.经营项目学生自有项目、科技创新、互联网+、校企合作项目等。

2.经营项目不得与国家法律法规以及学院规章制度相抵触,生产经营的产品必须达到国家有关标准。

二、入驻要求

1、投资主体为我院在籍学生,如若不是,实际经营管理人员必须是我院在籍学生。入驻业主不可将经营项目转让、转包给社会人员等。

2、创业项目较成熟,拥有一定科技含量、项目启动资金和风险承担能力,有良好的发展前景;

3、创业项目没有噪音污染,没有污水污染以及其他环境污染,不影响正常的教育教学秩序和其他商户正常经营;

4、创业团队具有较完善的管理制度,管理较为严格、有序。

三、入驻材料

1)《南通科技职业学院支点大学生创业中心入驻申报书》;

2)创业(商业)计划书;

3)业户负责人及其团队成员个人简历和身份证复印件;

四、报名热线:15665130168   15695135135

联 系 人:朱孟柯林康

报名地址:南通科技职业学院支点大学生创业中心101室一站式服务中心

五、其他

1.南通科院支点大学生创业中心将组织相关专家评审,确定入驻资格,通过审批,确定的创业团队将与支点大学生创业中心办公室签订入驻协议。

2.入驻业主需按时缴纳物业管理费、网费、水电费。

备注:11123日晚上六点带上面试申请书参加面试

      2、创业计划书可以不写,以后补上即可

      3、加入群375158179(科院创业信息平台)下载申请书表格

  

  

南通协创企业管理有限公司

                                                   20151115


版权所有:南通科技职业学院园艺与景观工程学院 地址:南通市青年东路148号
联系电话:0513-81050552 邮箱:ntacylyy@163.com