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当前位置:首页  学院动态 >>学院动态

园艺与景观工程学院开展安全教育讲座

发布时间:2017-04-24| 浏览次数:619来源:

    为进一步加强校园安全稳定工作,强化大学生的安全防范意识,切实维护学院正常的教育教学秩序,419日中午,园艺与景观工程学院举办大学生安全教育专题报告会,邀请南通市学田派出所所长李荟和后保处吴海军老师为同学们上了一堂精彩的法制宣传教育课。园艺与景观工程学院全体大一学生和五年制学生参加此次讲座。

    会上,学田派出所所长李荟结合真实案例,着重从防诈骗、防盗、防斗殴三个方面详细介绍预防了一些方法和措施,希望同学们提高警惕,保管好个人信息,网上交易切勿贪小便宜。通过分析真实案例对在场同学们进行教育提醒,希望同学们能够吸取经验,减少此类案件的发生,保护好自己的财产安全,防患于未然。

    吴海军老师再次强调校园贷款行为的危害,防范网贷风险;对已经参与“校园贷”的同学,要把防范人身安全放在第一位,相信老师,相信学校,坦诚向班主任和辅导员报告,及时主动和家长沟通。

    通过此次讲座,让学生掌握安全防范的基本常识,提高大学生自我安全防范的意识和能力,远离安全事故,平安度过大学生活。(园艺与景观工程学院供稿

 

版权所有:南通科技职业学院园艺与景观工程学院 地址:南通市青年东路148号
联系电话:0513-81050552 邮箱:ntacylyy@163.com