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当前位置:首页  学院动态 >>学院动态

园艺与景观工程学院关工委举办“高举爱国旗,共圆中国梦”专题讲座

发布时间:2017-11-08| 浏览次数:611来源:

为了增强同学们的爱国之情,更好地为实现中国梦做出自己的贡献,117日中午,园艺与景观工程学院关工委在图书馆报告厅举办了“高举爱国旗,共圆中国梦”的专题讲座。园艺与景观工程学院大一新生200余人参加了此次专题讲座。本次讲座由学院关工委副主任,陈广德老校长主讲。

     陈副主任从“爱国,是我们的核心价值观”、“为祖国母亲骄傲和自豪”、“把自己的聪明才智献给祖国”三个方面给同学们上了一堂生动富有内涵的爱国主义课程。这次讲座,旨在引导我院青年学生继承和弘扬爱国主义精神,培育和践行社会主义核心价值观,激发同学们的爱国热情,不忘初心、继续前进,同学们纷纷表示在今后的学习生活中会努力为祖国的建设发展贡献自己的一份力。

  

  

 

版权所有:南通科技职业学院园艺与景观工程学院 地址:南通市青年东路148号
联系电话:0513-81050552 邮箱:ntacylyy@163.com