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当前位置:首页  学院动态 >>学院动态

园艺与景观工程学院组织2021届毕业生到就业公司参观交流

发布时间:2020-06-26| 浏览次数:67来源:

2020年6月24日园艺与景观工程学院组织2021届毕业生到2017届优秀毕业生钱帆所创立的“花时间园林景观有限公司”参观交流。钱帆是园艺与景观工程学院2017届园艺技术专业的学生,他毕业后创办了自己的园林公司,公司主要从事园林景观设计及施工。

钱帆首先给参加此次交流的学生介绍了自己公司的情况及目前公司招聘岗位的要求。然后介绍了自己创业的艰辛历程,并鼓励这些学生要坚持自己的梦想,对自己的职业生涯做出合理规划。学生也提出了自己对未来就业的困惑与钱帆进行了交流。

通过此次活动,毕业生近距离接触了自己的职业目标,对自己的岗位职责和工作内容有了明确的认识。/文 园艺与景观工程学院




版权所有:南通科技职业学院园艺与景观工程学院 地址:南通市青年东路148号
联系电话:0513-81050552 邮箱:ntacylyy@163.com