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当前位置:首页  党群建设  关工委 >>关工委

园艺与景观工程学院关工委 开展“心灵相约 携手成长” 线上心理团辅活动

发布时间:2022-04-10| 浏览次数:6213来源:

  为帮助同学们缓解因疫情带来的负面情绪影响,树立正确的心理健康观念,引导同学们以积极的状态面对学习和生活。2022年4月6日下午,园艺与景观工程学院关工委特邀学校关工委袁忠霞教授开展“心灵相约 携手成长” 线上心理团辅活动。学校心理中心林琳老师、园艺学院关工委秘书钱程老师和43名同学共同参加了本次团辅活动。

  在袁忠霞教授的带领下,心理团辅活动主要通过分组的形式开展,同学们在成员组队和分享感受的环节中,认真思考、积极分享,不断发现自己内在的力量和向上的动力,同时也给予了别人尊重、理解和支持。此次心理团辅活动及时有效地改善了同学们的心理健康状态,促进了同学们之间的交往,提升了同学们的积极心理品质。

  最后,同学们纷纷对袁教授表达感谢,表示会用理性平和、乐观向上的健康心态,锐意进取、奋勇前行的拼搏精神面对今后的学习和生活。(图文/园艺与景观工程学院)


版权所有:南通科技职业学院园艺与景观工程学院 地址:南通市青年东路148号
联系电话:0513-81050552 邮箱:ntacylyy@163.com