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当前位置:首页  党群建设  关工委 >>关工委

园艺与景观工程学院成立“绿傲志愿小分队”养护校园绿植

发布时间:2022-04-11| 浏览次数:6361来源:

  春意盎然,校园绿化却因为养护人员无法进校出现许多枯萎现象。为此,园艺与景观工程学院党总支、关工委组织“绿傲志愿小分队”,将志愿者分为园绿化组、大棚组、扦插组、七楼花艺组、办公室养护组五个小组,积极参与到校园绿化养护志愿活动中来。

  在志愿活动动员会上,关工委常务副主任、党总支副书记石家驹对同学们高昂的热情表示感谢,并指出同学们要:一、志愿活动中要秉承科学严谨的态度向张伟艳老师学习,发扬“厚德、匠心”精神,圆满完成绿化养护的任务;二、同学们在志愿服务中要注意科学防护,天气早晚温差较大,注意冷暖;三、志愿服务的同时不能耽误学习,网课、核酸等一个也不能落下。

  志愿服务指导老师张伟艳在学校封闭式管理之初,便主动请缨报名A岗值守人员,并带领志愿者队伍对校园绿植进行修剪、浇灌、施肥,志愿服务为校园绿化焕发了生机。

  志愿服务队队长、园工5181班班长孙金阳表示:“在志愿活动中不仅锻炼了自己吃苦耐劳的精神,也在工作中向张伟艳老师学到了很多专业知识,我们在劳动中收获知识,在劳动中收获成长,以自身所学转为实际行动,守护好校园的一草一木。”(图文/园艺与景观工程学院)


版权所有:南通科技职业学院园艺与景观工程学院 地址:南通市青年东路148号
联系电话:0513-81050552 邮箱:ntacylyy@163.com