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当前位置:首页  党群建设  关工委 >>关工委

园艺与景观工程学院关工委开展校园绿植养护志愿活动

发布时间:2022-04-20| 浏览次数:5681来源:

  疫情封闭管理期间,校园绿化因养护人员无法进校出现枯萎现象。为恢复校园的绿意盎然、生机勃勃,2022年4月2日以来,园艺与景观工程学院关工委组织“绿傲志愿小分队”,开展校园绿植养护志愿活动。园艺与景观工程学院党总支副书记、关工委常务副主任石家驹,团总支书记燕晓莉,关工委唐义富老师,学院张伟艳老师、温小玲老师等对校园绿植养护志愿活动进行了指导。

 在志愿活动动员会上,党总支副书记、关工委常务副主任石家驹表示,希望同学们在绿傲志愿活动中发扬“厚德、匠心”校训精神,及时完成绿化养护的任务,并遵守学校疫情管理规定,做好个人防护。

  活动前夕,关工委唐义富老师开展线上校园绿植养护培训,向志愿者们耐心讲解校园的各种绿植,以及绿植养护的注意事项。学院张伟艳、温小玲两位老师亲自带领志愿者们对校园绿植进行修剪、浇灌、施肥,为校园绿化焕发生机。

 

  绿傲志愿者、园工3211班团支书于子哲同学表示,参加校园绿植养护志愿活动不仅学习了专业的知识,而且在劳动过程中更获得了成长。(图/文 园艺与景观工程学院)


版权所有:南通科技职业学院园艺与景观工程学院 地址:南通市青年东路148号
联系电话:0513-81050552 邮箱:ntacylyy@163.com