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当前位置:首页  党群建设  党建工作 >>党建工作

园艺与景观工程学院组织线上集中收听收看庆祝中国共产主义青年团成立100周年直播

发布时间:2022-05-10| 浏览次数:5819来源:

  5月10日上午,庆祝中国共产主义青年团成立100周年大会在北京人民大会堂隆重举行,中共中央总书记、国家主席、中央军委主席习近平出席大会并发表重要讲话。园艺与景观工程学院团委组织学生会干部、班级团支部书记,“两红两优”受表彰对象、青年学生线上集中收听收看重要活动直播。

  庆祝大会上,习近平总书记发表了重要讲话,回顾了中国共产主义青年团跟党走、听党话的百年奋斗历程,为中国青年运动擘画了新的未来,为中国青年提出了奋进新时代的新要求、新期待。习近平总书记强调:“历史和实践充分证明,中国共青团不愧为中国青年运动的先锋队,不愧为党的忠实助手和可靠后备军!”。

  习近平总书记的讲话掷地有声,催人奋进,同学们认真聆听、专心记录。大会结束后,同学们根据所听、所想、所感、所获,精心撰写心得体会。学生会主席吕兵表示,习近平总书记的重要讲话思想深刻、内容丰富、情真意切,具有重要指导意义。在今后的工作和生活中,要继续发扬“党有号召、团有行动”的优良传统,牢记初心使命,坚定不移跟党走、为党和人民奋斗,为党和人民的事业贡献自己的青春。

  百年征程波澜壮阔,百年初心历久弥坚。学院将牢记总书记的嘱托,坚持为党育人,继续高度重视青年工作,牢牢把握培养社会主义建设者和接班人这个根本任务,引导广大青年在思想洗礼、在实践锻造中不断增强做中国人的志气、骨气、底气,让革命薪火代代相传!(图文/园艺与景观工程学院)


版权所有:南通科技职业学院园艺与景观工程学院 地址:南通市青年东路148号
联系电话:0513-81050552 邮箱:ntacylyy@163.com