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当前位置:首页  党群建设  党建工作 >>党建工作

不负韶华向朝阳,砥砺前行当自强——园艺与景观工程学院集中收看党的二十大开幕式

发布时间:2022-10-17| 浏览次数:5882来源:

  百年峥嵘岁月,百年艰苦卓绝。10月16日,中国共产党第二十次全国代表大会在北京隆重召开,上午10时,园艺与景观工程学院组织在校师生代表在明德楼603会议室集中观看二十大开幕盛况。观看后,老师们纷纷表示今后将继续以立党、立德、树人为己任,以培养有理想、敢担当、能吃苦、肯奋斗的新时代好青年为目标,不忘初心、恪尽职守,为专业建设及学院发展做出应有的贡献。

  据悉,为了提升园艺与景观工程学院全体学生的思想水平,激发同学们迎接二十大的激情,学院自9月中旬起就开展了一系列主题活动。

  9月16日,学院在各班级开展线上党史学习,回忆百年光辉历史,从党的重大成就和历史经验中增强信心、增长智慧。园工3211班团支部书记于子哲表示,此次党史学习在同学们中间营造了浓厚的爱国氛围,提高了同学们的爱党思想觉悟。

  10月4日,学院举办了党团知识网络竞赛活动,旨在提高学生们的党团理论知识储备,在学生们心中根植爱党、爱国、爱社会主义的情怀,让红色基因代代传承。

  10月7日,为迎接庆祝党的二十大胜利召开,展现祖国风采,传承红色基因,学院面向全体院学生征集红色主题绘画作品,学生们踊跃参加,用一幅幅作品来弘扬国家情、礼赞新时代,市政3211钱丛雨表示此次征集活动,让同学们将自己专业所长与爱国情怀相结合,环艺3211赖龙成的作品描绘了党和国家带领全国人民为战“疫”胜利的目标携手同行、并肩作战的情形,同时表达了我们抗击疫情的决心。

  10月16日下午,园艺与景观工程学院党总支书记胡琳和大学生入党发展对象一起分享观看大会开幕式体会,共同学习大会精神。同时,胡书记还教育引导学生们,要挺铮铮骨气,报壮志凌云,不负时代,不负韶华,不负党和人民的殷切期盼。

  通过观看习近平总书记代表十九届中央委员会向大会作的报告以及学院系列活动,持续深化了“学党史、强信念、跟党走”的党史学习教育,进一步教育引导青少年听党话、跟党走,了解党的精神谱系、传承党的红色基因、赓续党的红色血脉,努力将青少年培养成为社会主义的合格建设者和可靠接班人。(图文/园艺与景观工程学院)


版权所有:南通科技职业学院园艺与景观工程学院 地址:南通市青年东路148号
联系电话:0513-81050552 邮箱:ntacylyy@163.com