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当前位置:首页  党群建设  党建工作 >>党建工作

校领导带队赴南通市都市农业公园考察交流

发布时间:2023-04-17| 浏览次数:4244来源:

为进一步深化产教融合,探索校企合作共赢新模式,4月12日上午,学校党委委员、副校长乔启成带队赴南通市都市农业公园考察交流,教务处、科技处、校企合作办、园艺与景观工程学院相关负责人陪同考察。崇川区农业农村和水利局局长杜瑞山、南通市都市农业公园总经理蒋鹏热情接待了我校一行。

会上,杜瑞山指出,南通市都市农业公园是南通市重点打造的现代农业展示窗口,企业要发展,人才是关键。都市农业公园与学校在人才培养、教育培训等多方面都具有极大的合作空间,希望能与南通科技职业学院找准合作契合点深化对接,共同推进产教融合内容和形式,探索双方共谋发展、共赢未来的校企合作新模式。

乔启成表示,学校非常荣幸能够与都市农业公园开展校企合作,参与都市农业公园农业科教园建设,希望能够与都市农业公园加强合作,共同建设好农业科教园,共同谋划校企合作新模式、新发展、新篇章。(图/文 园艺与景观工程学院)


版权所有:南通科技职业学院园艺与景观工程学院 地址:南通市青年东路148号
联系电话:0513-81050552 邮箱:ntacylyy@163.com