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当前位置:首页  学生管理  学子风采 >>学子风采

园艺与景观工程学院联合海洪社区、千禧园社区举办“以敢立为 青诉新声”演讲比赛

发布时间:2023-04-28| 浏览次数:2630来源:

为深入学习贯彻落实党的二十大精神和习近平新时代中国特色社会主义思想,践行“敢为、敢闯、敢干、敢首创”要求,弘扬五四精神。4月27日下午,园艺与景观工程学院与观音山街道海洪社区、学田街道千禧园社区校社联动,共同举办“以敢立为 青诉新声”演讲比赛。园艺与景观工程学院党总支书记胡琳、共青团崇川区委副书记顾鑫波、海洪社区党委书记王建春、千禧园社区党委书记沙丽丽、共建单位在职党员、社区老干部、学院青年学生等百余人参加了此次活动。

首先,顾鑫波发表致辞,他对广大青年团员提出殷切期望,希望他们坚定理想信念,永存高远之志;执着追求学业,筑牢成才之基;砥砺品德修养,唱响文明礼仪之歌。

随后,园艺与景观工程学院、观音山街道海洪社区、学田街道千禧园社区三方代表举行结对共建仪式并表态,希望更好的发挥资源共享和优势互补,形成合力,共同发展。


仪式结束后比赛正式开始,园艺与景观工程学院的12名参赛选手在舞台上各展风采。他们用生动的语言、鲜活的故事,饱含真情地阐述了作为青年团员对“四敢”精神的学习感悟、所思所想,展示出广大青年担当作为的优良作风、初心如磐的志愿服务情怀。 

赛后,选手们纷纷表示将以此次比赛为契机,将党的二十大精神学习成果及“四敢”要求转化为推动学习的实际动力,不断增长本领才干,促进敢为善为,充分发挥校社优势,资源共享,为社区高质量发展扛起新使命、谱写新篇章。(图文/园艺与景观工程学院)


版权所有:南通科技职业学院园艺与景观工程学院 地址:南通市青年东路148号
联系电话:0513-81050552 邮箱:ntacylyy@163.com