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当前位置:首页  党群建设  党建工作 >>党建工作

园艺与景观工程学院举办“同沐清廉风,共答廉洁卷”5·10思廉日系列活动

发布时间:2023-05-10| 浏览次数:3739来源:

为营造崇德尚廉的浓厚氛围,园艺与景观工程学院多渠道、多层次、多角度组织开展“5·10思廉日”系列活动,引导全体师生主动学廉、思廉、践廉,营造崇廉尚洁、风清气正的浓厚氛围。

近日,为多维度立体化推进“青莲”校园建设,打造“青莲科院”校园文化品牌,园景学院积极组织全院学生以“廉洁”为主题创作压花作品。通过压花作品的制作和构思,提高师生的艺术修养,培养学生的动手能力,在传播美的过程中使廉洁意识内化于心,外化于行。


5月10日下午,院党总支书记胡琳带领党员教师、青马班学员代表参观廉洁文化车站——政务中心地铁站项目。该项目以“江风海韵”为主题,在融入南通元素的同时,也将廉洁文化、筑牢廉洁防线通过润物细无声的方式展现出来,通过沉浸式参观让全体师生潜移默化感受到廉洁自律、清风正气的廉洁文化氛围。

5·10思廉日系列活动的举办,园景学院全体师生更加深刻体会到不忘初心牢记使命、反腐倡廉的重要性。学院也将此活动为契机,进一步牢固树立党员干部廉洁从政意识,激发全体师生勇于担当的决心,以理想信念强基固本,以先进文化启智润心,以高尚道德砥砺品格,不折不扣履行全心全意为人民服务的历史使命。(图文/园艺与景观工程学院)


版权所有:南通科技职业学院园艺与景观工程学院 地址:南通市青年东路148号
联系电话:0513-81050552 邮箱:ntacylyy@163.com