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当前位置:首页  教学管理 >>教学管理

园艺与景观工程学院召开2023届毕业生返校工作布署会

发布时间:2023-05-17| 浏览次数:4307来源:

为推进学院毕业生返校工作稳步有序开展。5月16日下午,园艺与景观工程学院在明德楼603召开2023届毕业生返校工作布署会,学院党总支书记胡琳、副书记孙海荣,全体毕业班班主任和全体辅导员参会。

会上,胡琳结合学校毕业生返校工作总体部署,强调毕业生返校期间班主任要多关心、多指导,确保2023届毕业生返校各项事务顺利完成。针对学生及班主任较为关切的重点问题作了精准解答。

孙海荣对毕业照拍摄、论文答辩、专场招聘会、欠费催缴、就业困难学生帮扶等毕业生返校工作安排进行了具体安排。其中特别强调对学生就业工作要遵循“三不准”、“四不得”原则,在精准帮扶的基础上努力提高学生就业率。

最后,全体辅导员结合自身分管工作对毕业生返校的具体事务作了详细说明。(图文/园艺与景观工程学院)


版权所有:南通科技职业学院园艺与景观工程学院 地址:南通市青年东路148号
联系电话:0513-81050552 邮箱:ntacylyy@163.com