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当前位置:首页  党群建设  党建工作 >>党建工作

园艺与景观工程学院与广宗县东张未希望小学共建社会实践基地

发布时间:2023-08-16| 浏览次数:2582来源:

8月16日下午,园艺与景观工程学院与广宗县东张未希望小学举行共建签约仪式。校团委书记胡慧伊、院党总支书记胡琳、院团委书记燕晓莉、广宗县教育局社会体育股股长韩海英、广宗县东张未小学校长张敬光以及两校师生代表参加了活动。

仪式上,胡琳与张敬光共同签订了《共建协议书》,随后张敬光给学院赠送了锦旗,胡慧伊给广宗县东张未小学的学生赠送了书包。胡琳表示,此次学院与广宗县东张未小学共建实践基地活动,是双方巩固深化全面合作的重要契机,更是通过院校合作弘扬志愿服务精神,发挥自身的专业优势为乡村教育振兴贡献力量。后续,学院将充分利用合作共建平台,开展社会实践、志愿服务,实现优势互补、资源共享、互利共赢、深度融合。

仪式结束后,学生志愿者带领东张未小学的学生到园艺与景观工程学院花艺馆开展压花艺术体验科普活动。

此次活动的举办,既是深入贯彻落实党的二十大精神的生动实践,是探索新业态融合党建工作新模式的重要举措,也是激活高校与小学合作新引擎的内生动力。(图文/园艺与景观工程学院)


版权所有:南通科技职业学院园艺与景观工程学院 地址:南通市青年东路148号
联系电话:0513-81050552 邮箱:ntacylyy@163.com