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当前位置:首页  党群建设  党建工作 >>党建工作

园艺与景观工程学院召开党总支换届改选党员大会

发布时间:2023-09-01| 浏览次数:2359来源:

8月31日下午,园艺与景观工程学院在弘德楼317会议室召开党总支换届改选党员大会。会议由党总支副书记朱敏敏主持,学院全体教工党员、学生党员出席了本次会议。

会上,党总支书记胡琳同志代表学院上届党总支委员会作了题为《抢抓机遇、踔厉奋进,为建设特色学院而努力奋斗》的工作报告,全面回顾和总结了过去四年学院党总支的工作情况和取得的优秀成绩。并明确了今后的努力方向和工作重点,号召全院师生党员进一步解放思想、深化改革、锐意进取、务实创新,为学院的跨越式发展而努力奋斗。

大会通过了《园艺与景观工程学院党员大会选举办法(草案)》和监票人、计票人名单。全体与会正式党员通过无记名投票的方式,选举胡琳、韩阳瑞、朱敏敏、周婷婷、燕晓莉5名同志为新一届园艺与景观工程学院党总支委员会委员。会后,学院党总支召开新一届委员会第一次全体会议,选举胡琳为学院党总支书记,韩阳瑞、朱敏敏为学院党总支副书记。

随后,教师党支部和学生党支部分别召开了党支部改选党员大会及新一届支部委员会第一次全体会议,并讨论了分工。(图文/园艺与景观工程学院)


版权所有:南通科技职业学院园艺与景观工程学院 地址:南通市青年东路148号
联系电话:0513-81050552 邮箱:ntacylyy@163.com