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当前位置:首页  教学管理 >>教学管理

园艺与景观工程学院召开学期初班主任会议

发布时间:2023-09-01| 浏览次数:445来源:

9月1日下午,园艺与景观工程学院在弘德楼317会议室召开了新学期班主任会议,学院党总支书记胡琳、副书记朱敏敏及全体辅导员和班主任参加了本次会议。

朱敏敏对新学期学生管理工作的变化进行了说明,对期初学生工作作了安排部署,强调了近期老生返校、军训工作、学风建设、宿舍管理等方面工作相关要求和注意事项,要求全体班主任在日常工作中要把学生工作做细做实。

胡琳对全院学生工作表示了肯定,并强调各班主任要加强对班级中特殊学生的关心和跟进,强化宿舍管理及学风班风管理,在工作中形成闭环。

会后,召开了全体辅导员会议,明确了辅导员的分工以及各自的工作重点和注意事项,并对近期各辅导员的工作事项进行了安排部署。(图文/园艺与景观工程学院)


版权所有:南通科技职业学院园艺与景观工程学院 地址:南通市青年东路148号
联系电话:0513-81050552 邮箱:ntacylyy@163.com