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当前位置:首页  教学管理 >>教学管理

园艺与景观工程学院召开新学期期初工作会议

发布时间:2023-09-02| 浏览次数:2525来源:

8月31日下午,园艺与景观工程学院在弘德楼317会议室召开新学期期初工作会议,会议由院长韩阳瑞主持,学院全体教师参加了会议。

韩阳瑞总结了学院暑期各项工作,对参与暑期搬迁工作的老师表示感谢,传达了学校对学院发展的期盼和新学期的各项任务计划,并对新学期提出三点要求:一是要做好常规教学工作;二是要重视课程和教材积累;三是要继续发扬园景学院团结协作的精神,实现学院高质量发展。

周婷婷以“抓好教学管理、筑牢教学质量”为主题,对日常课堂纪律进行了说明,布置了新学期二级学院督导安排,并对接下来的补考、结业转毕业工作的注意事项和岗位实习的新要求进行了分析讲解。

胡琳总结了今年招生情况及生源结构,就下阶段招生就业工作进行了部署。同时,她指出要持续推进党建品牌建设,加强队伍建设,强化工作作风,全面推动学院高质量发展进程。(图文/园艺与景观工程学院)


版权所有:南通科技职业学院园艺与景观工程学院 地址:南通市青年东路148号
联系电话:0513-81050552 邮箱:ntacylyy@163.com