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当前位置:首页  党群建设  党建工作 >>党建工作

园艺与景观工程学院党总支开展2023年“算好廉政账”专题教育月活动

发布时间:2023-09-21| 浏览次数:2526来源:

为深入学习贯彻习近平总书记关于家庭家教家风建设的重要论述,扎实推进党风廉政建设,9月20日下午,园艺与景观工程学院党总支组织开展了2023年“算好廉政账”专题教育月活动。

首先,学院党总支在弘德楼317会议室召开“算好廉政账”专题教育月会议,会议由党总支书记胡琳主持,全体党员教师参加了此次会议。会上,胡琳传达了此次活动的指导思想和要求,对具体工作安排进行了部署。她强调,全体党员教师要坚定理想信念,筑牢思想防线,增加纪律意识,把党的纪律规矩刻印在心。

随后,党员教师伍静带领全体党员学习了《清风传家》中李保国教授的生平经历,全体党员教师观看了《习近平‘典’亮新时代|家风篇》廉洁视频。

会后,全体党员教师一同前往中华慈善博物馆参观学习。跟随着讲解员的脚步,大家依次参观了大生纱厂文化墙、张謇先生铜像以及中华慈善历史文化展等,充分了解了中华慈善发展历程,深刻领悟了崇廉向善的文化精髓。

通过“沉浸式”学习感受清廉家风,进一步教育引导全体党员教师涵养清风正气,自觉加强党性修养,筑牢家庭廉洁防线,营造风清气正的校园氛围。(图文/园艺与景观工程学院)


版权所有:南通科技职业学院园艺与景观工程学院 地址:南通市青年东路148号
联系电话:0513-81050552 邮箱:ntacylyy@163.com