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当前位置:首页  教学管理 >>教学管理

园艺与景观工程学院召开专业数字化建设交流会

发布时间:2023-09-27| 浏览次数:14来源:

  9月26日,园艺与景观工程学院在弘德楼317会议室召开专业数字化建设交流会,此次会议特邀江苏农林职业技术学院信息工程学院院长吴刚山、主任蒋其友、教授徐佩锋作交流指导。会议由园艺与景观工程学院院长韩阳瑞主持,信息与智能工程学院院长陈林琳、园艺与景观工程学院副院长周婷婷、信息与智能工程学院副院长陈莉莉参加了此次会议。

    会中,韩阳瑞、陈林琳分别就本学院的历史沿革和专业建设现状进行了说明,吴刚山以江苏农林职业技术学院信息工程学院的智慧农业专业建设为例,剖析了专业数字化提档升级中的困难和挑战,并分享了服务全校的虚拟仿真实训平台建设经验。(图文/园艺与景观工程学院)


版权所有:南通科技职业学院园艺与景观工程学院 地址:南通市青年东路148号
联系电话:0513-81050552 邮箱:ntacylyy@163.com