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当前位置:首页  学生管理  学子风采 >>学子风采

园艺与景观工程学院召开第六次学生代表大会

发布时间:2023-10-26| 浏览次数:96来源:

为全面贯彻习近平新时代中国特色社会主义思想,深入学习宣传贯彻党的二十大精神,扎实推进我院学生会改革发展,增强学生会组织生命力,10月25日下午,园艺与景观工程学院在明德楼报告厅召开第六次学生代表大会。学院党总支副书记朱敏敏、学院团委书记燕晓莉和学生代表参加了本次会议。

会议在庄严肃穆的国歌声中拉开序幕。学院党总支副书记朱敏敏为大会致开幕词,朱敏敏对学院学生会组织的工作成果表示充分肯定,并向学生代表提出三点希望:一是要践行初心,立大志、明大德、成大才、担大任;二是要以昂扬姿态,勇做时代新人,走好新时代的“赶考”之路;三是要履职尽责,学生会组织要充分发挥组织优势,建设成为坚强有力、充满活力的学生会组织。        

大会听取并审议了园艺与景观工程学院第五届学生委员会工作报告。随后,本着民主、公平、公正的原则,大会采用无记名投票的方式选举产生了学院第六届学生委员会委员及学生会主席团成员,并宣布了《南通科技职业学院园艺与景观工程学院学生会改革实施方案》。

本次会议的召开为学院完善管理体系、学生参与学院治理建设等方面提供了契机,为学生自主思考、自主参与提供了良好的平台。学院学生会组织和青年学生干部将不断完善自身建设,强化自身职能,团结带领广大同学,为学院的发展、社会的进步奉献自己的青年力量!(图文/园艺与景观工程学院)


版权所有:南通科技职业学院园艺与景观工程学院 地址:南通市青年东路148号
联系电话:0513-81050552 邮箱:ntacylyy@163.com